欧阳云点评:个人觉得《(食戟之灵同人)【食戟/创塔】冬ノ霧》这本写得还不错,就是塔克米,幸平两人的恋情发展得慢些,其他的很精彩,内容比较丰富,个人比较欣赏这种文章,棒!全五分给你,不怕你骄傲!(2017-11-08 10:15)
阿天点评:《(食戟之灵同人)【食戟/创塔】冬ノ霧》是一本很用心,也很值得去看的书,夜露用他的笔,描写出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。(2016-12-20 01:08)
菊儿点评:整整看了一夜,深深被塔克米,幸平的故事感动,看了许多年的的现代言情文,这本是让我最为感动的,作者夜露的文笔出众,感情细腻,人物刻画入木三分,希望作者能再写出好文(2017-07-14 11:37)
许辰点评:《(食戟之灵同人)【食戟/创塔】冬ノ霧》是很好的小说,让人感觉身临其境,总体来说很不错的一部耽美、同人、职场小说,非常值得一看,不过看完之后,口味可能会变叼哦!(2017-09-02 08:34)
顾言点评:《(食戟之灵同人)【食戟/创塔】冬ノ霧》不错的,文笔舒畅细腻,引人入胜,情节也是波三折让人忍不住又买几篇(2018-07-26 08:30)
安东点评:作者的书我一直在跟,不同于其他的小说,《(食戟之灵同人)【食戟/创塔】冬ノ霧》这本小说故事情节一环扣一环,愿作者夜露写书一直如此精彩!(2017-09-07 03:34)
连清点评:很好看的一本现代耽美、同人、职场小说,很温馨很搞笑 赞赞的,加油^0^~(2018-07-08 15: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