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杨点评:这本书《(柯南同人)为了漫画高光我付出太多》真的好好看,绝对是总裁、王妃、二次元类题材中的一朵奇葩,求作者子木桃更新快点。(2018-01-05 16:47)
阿紫点评:感觉这《(柯南同人)为了漫画高光我付出太多》真的是特别良心的书!!主角千代谷早织,toru,景光睿智干练,缜密果决!配角也都各有特色!最主要的情节真的是紧凑精彩,扣人心弦!一起来入坑呀!(2016-11-27 18:49)
静香点评:这么好看的书为什么没人看!!!很喜欢里面的剧情,开始是千代谷早织,toru,景光平平淡淡相遇相识,很温馨的感觉。才看到这里,后面复仇还没看到。不过埋下了挺多伏笔的,超级喜欢!!!(2017-03-30 10:45)
艾力克点评:《(柯南同人)为了漫画高光我付出太多》这本书太好看了,把主角总裁、王妃、二次元写的这么厉害,确不感觉假。构思新颖,情节诡异,跌宕起伏,主线分明,引人入胜,作者子木桃文笔非常好,让人感觉身临其境,非常值得一看!(2017-11-23 00:23)
切原赤也点评:《(柯南同人)为了漫画高光我付出太多》很有新意,这种风格的总裁、王妃、二次元文还是第一次看,很不错,加油!(2018-01-16 06:14)
维克托点评:我觉得《(柯南同人)为了漫画高光我付出太多》是我看过最好看的书,情节环环相扣,故事细腻新颖。而且千代谷早织,toru,景光性格洒脱又调皮可爱。真的是一本很值得看的书。强烈推荐!一秒上瘾,不信你试试。(2017-10-23 04:46)
杨修点评:《(柯南同人)为了漫画高光我付出太多》这本书内容合理,情节上没有太多的漏洞,文笔不错。值得慢慢品味(2017-03-05 19:02)